子白白白白白

【北极圈复活|双虫组】You Feel Love!

*cp向双虫组 小蜘蛛×螳螂妹

*时间线是无限战争两小队泰坦星飞船上相遇之后


既然误会已经解除,小蜘蛛迅速从星爵手中挣脱了出来。

“Drax can you help me?”

Peter注意到刚刚那个因为眼睛超大而被自己误认为异形用蛛丝粘起来的女孩发出小心的呼救,慌张地翻越过某大块头的脑袋落在她身边。

“Oh I'm realy sorry...did I hurt you?”

战衣掌心冒出喷雾,细密的液滴逐渐溶解掉了女孩身上粘性蛛丝。

女孩黑洞洞的大眼睛紧紧盯住了面前的少年,额头上的触角闪着光芒在空气中微微晃动,似乎正在努力理解他的意思:“我不会在你的身体里产卵。”

Peter愣了一下,抬头对上她无辜还有点受伤的眼神,瞬间感觉自己被歉意填满了。

“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I just…I just have been frightened by myself.”

触角上的光芒又闪了闪,她脸上换上更疑惑的表情:“But how can you frighten yourself?”



Mr.Stark:(皱眉)那俩小虫在讨论啥??


“By the way..你叫什么名字?”Peter决定转移话题。

“I'm Mantis!”

“Mantis...?这是你的真名吗?那好叭,I'm spider...man,and you can call me Peter.”

“Peter.”Mantis轻轻重复了一遍。

(星爵:??而我还是Quill?)


“据说在地球mantis是一种"会吃掉雄性配偶"的可怕的动物。”

Mantis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垂着头,连触角也耷拉着有点委屈的样子,一向话唠的小蜘蛛居然也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安慰这个异…外星小姑娘。

“所以你害怕我吃掉你吗?”

“WWHAT??Wait…我只是个高中生!还还还不能考虑这这种事!”某小虫的脸颊迅速开始染上战衣的颜色。

Mantis把手覆在了他滚烫的脸上,有点激动地开口道:

“But you feel love!Love of romantic and se…”

Peter在她说完之前“噌”一下退到安全距离并弹出机械蛛腿挡住了她的嘴。

慌乱回头确认这边的动作没有引起Stark先生的注意,然后试图向惊讶的Mantis解释点什么。

“Actually er… there are also kinds of spiders would eat their spouses…”

Peter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不过这样似乎确实成功转移了Mantis的注意力。

“Such as?”

“Emm such as blackwidows!”

(远方的Natasha打了个喷嚏)


—(大概是)end—


评论(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